鱼饼_

一些新欢旧爱存储地

存个档,跟帖子一起删掉的我流塔罗牌……寓意(?)

总的来说,越晚画的越喜欢,大概是找到构图的感觉了……比如说魔术师和世界_

然后努力想让人物轻快的氛围跟诡异元素结合起来……我下次再努力些吧_

愚者牌,元素有灰雾(看起来像云qwq),有黄水晶礼貌手杖这些小克本体(bu),本来想画双排扣……但画着画着就放弃了_
 小丑面具,笑容面对悲伤的段落印象太深刻…努力想让面具上的黑色竖痕看起来像抽象泪滴_
 韦特牌上愚者胡里花俏的衣服,我用胡里花俏的眼睛代替了它 ( ̄︶ ̄)
 最后是一直很有存在感的血月……也可以说是黑夜女神w (我是全仓金磅股)

正义牌,构图最纠结的一张,本来有金币有巨龙元素……但画面太乱我就删掉了,但裙子和首饰应该可以体现出有钱贵族这一点吧……?(自我怀疑)
 韦特牌元素有剑与天秤,皇冠_
 碎裂的天体大概代表着世界格局的变化?欧式围栏代表“观众”的不介入_
 背后带着血丝的箭代表成为“正义” 必会有人被其所伤,而正义本身可能也会承受恶意_
 (但我还是希望奥黛丽小姐姐永远快乐)

倒吊人牌,画的最轻松,毕竟到现在为止他的那条线还没有正式开启_
 韦特牌元素是倒吊,手背在背后,因为是暴躁老哥序列所以地点放在了海里………有鱼就是海,确信!
 题外话是,我因某太太入坑站了太吊西皮,所以太阳倒吊人牌的构图是一样的…只是一正一反而已_

太阳牌,简单啊犹豫什么!赞美太阳!文里表达的祈祷方式好像就是双手交握放在鼻前_
 扭曲的手是白银城怪物,接近光就会消散不见_
 最后就是,区别于其他牌,这张牌的符文有些是刻在太阳上的,暗搓搓表达一下【这是羊毛生产商,接近即可薅】的想法ww

月亮牌,画的很草,因为这时候我已经想咕了_
 韦特牌元素有月亮,有河,有对立的双塔(这里是翼),还有侧脸_
 本来的构想是有人偶的,但是我咕了_

隐者牌,没有睫毛的虚幻眼睛,渴望知识(隐秘贤者)的手,控制不住倒灌的知识,黄嘉嘉手里的灯的光源来自隐秘贤者的瞳孔_
 飞蛾是来自黄嘉嘉失控时血肉里会长出飞蛾(我没记错吧?)的原文章节_

魔术师牌,韦特牌元素有植物(大概……)和莫比乌斯环 (手链形状………(心虚))_
 整体来说表达了满月之时会与诡秘(譬如门先生的呓语)相见……我对不起素未蒙面的门先生,只画了他的骨头……下次给您蒙层皮吧_

然后是世界牌,世界是复读机嘛,靠着小克来操控ww_
 这张牌也是我对目前诡秘之主这个世界的感觉,危险与失控与死亡,弱小者的命运被人操控,也许小克现在也在别人布置的局中?
 但世界还是有希望的_
 这朵花送给队长,送给老尼尔,送给我在书里看见的所有善意qwq 也送给小克,爱他!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2022.10

补星星塔罗。


这张带的阿尔卡纳星星塔罗里的元素……就不赘述了。搞了一个变化就是……本来阿尔卡纳里有8颗八角星(一大七小),而8这个数字在有些神秘学解释里指向“完整”“稳定”“永续”,我画了7颗星星(蜡烛)和一颗大星星,其中一个未燃蜡烛的烟化成帕列斯,是想表达一种帕列斯也是伦纳德的星星(帮助者),至今为止伦的旅程里缺不了帕列斯的存在。

  而同时7这个数字是有着历练的意味的,代表不完整。而同理,伦纳德如果想要自行点亮最后一个星星(蜡烛),那伦也必须得脱离帕列斯成长,才能成为一种圆满x

  另外一个外话就是斗篷里伸出的翅膀……本来是想涂成黑色的——既表明老爷爷天使位格,还能表明他被阿蒙吃了(吃了),不过黑色不好看,我就涂红了,耶。

  最后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,伦纳德怎么能少红手套呢,又怎么能少他的两位同事呢,虽然后面会发现有一个没死,但无论如何伦伦的红手套还是少不了他俩死亡的影子对叭。

  应该大概写完了,没漏的,吧。

  走人!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